close

yeNZuxMh  

基本資料

姓名:らいる/rairu

性別:男性

國籍:日本

生日:1995/6/30

血型:B型

身高:176公分

職業:學生

主要活動範圍:niconico

niconicorairu

YouTubeらいるrairu

Twitter@rai_ryo6

TwitCastingrai_ryo6

歌單らいる歌ってみた

 

日安,這裡是葉盼。

認識他的契機我已經忘了(爆),但對他生放送現唱的印象很深,

聽不懂歌詞還整個起雞皮疙瘩,是位感情張力非常厲害的歌手。

高水準的初投稿驚艷了許多人,而且是個很年輕的池面(๑´ڡ`๑)

 

特色

►是個活動範圍頗廣的網路歌手

►投入於歌曲中的感情張力很強烈

►目前每周五23點~24點(日本時間)在niconico固定有「宙音廣播」的生放送

►偶爾會露臉開TwitCasting(以下稱CAS)雜談/現唱

►在推特粉絲推給他的所有推文都會回

►喜歡在生放送或CAS時念詩、自己本身也會寫

►喜歡唱敘事歌

►常常生放送/CAS開到凌晨

►喜歡的歌手是坂本真綾

►和活動於niconico的歌手かいん(kain)、鋼琴手MIRO感情很好

 

聲音特色

沉穩、乾淨、帶些稚氣、很溫柔、治癒的聲音,

抒情的歌非常的適合。

在某些歌曲也聽的到他的爆發力,稍微帶搖滾的歌也意外的適合。

 

☞推薦歌曲

(因為主要活動範圍是nico大多會放那邊的連結,

但考慮到有些人沒有帳號無法聽會盡量在底下補YouTube連結)

 

らいる Live- しわ(皺紋)

沒看過生放送的朋友看這個也可以知道,

他真的是很認真的投入去唱。

現場唱真的很穩,甚至專輯的歌也可以只錄一次就好,

這首真的聽得很感動,尤其是不拿麥克風的部分。

 

令人驚豔的高水準初投稿,很明顯是有備而來(?)

投這首的時候他才18歲哦,真的是潛力股(笑)

有沒有深深感受到他的愛意了呢?(●` 艸 ´)

 

らいるLive-雪峰

我很偏愛他的現唱,

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說不好。←欸

他深情的歌聲很適合搭配琴聲,

投入感情是一回事,要有一定的唱功才能將感情透過傳達出來,

而他將兩者拿捏的剛剛好,很容易被感動。

 

 

(YouTube點我)*兩版的PV不一樣哦!

前面有提到他喜歡念詩,這首特色是裡面有台詞可以體會一下(笑)

男女對唱的部份很美,台詞的部份我有一瞬間以為我在聽廣播劇...XD

女生的聲音很跟他的很搭,很棒的一首翻唱曲。

 

(YouTube點我)

一定要推這首令人淚崩的曲子。

表現力很厲害,溫柔卻悲傷的唱腔,

很好的將曲子用自己的方式去詮釋,

「雖然是有著悲傷印象的曲子,

但我將喜怒哀樂都投入在裡面。」

他自己是這麼說的,而我也深切的感受到了。

 

(YouTube點我)

這是一首充滿愛而閃閃發光的曲子,

他唱的版本除了濃烈的愛,

還能聽到他想投入於曲子中的溫暖,

冬天聽的時候覺得全身都暖起來了呢(笑)。

稍微有一點搖滾的曲風,我覺得也是非常適合他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剩下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的頻道找來聽哦,

其實我個人是覺得他長的有點像神谷浩史,尤其牙齒很可愛w

如果看完介紹喜歡他的話,真的建議去聽他的生放送或CAS,

他在開CAS的時候我拿去推坑幾乎一推就掉(?)

如果不知道時間FB粉絲有個粉絲團他開的時候幾乎都會發文可以關注一下→戳我

第二篇介紹也不是很成熟,快段考了最近可能也不會頻繁更新,

今後還請多多指教,

最後,

謝謝看到最後的你。

arrow
arrow

    N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