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46168_787101471305447_674145393_n  

基本資料

姓名:Uru

性別:女性

國籍:日本

主要活動範圍:Youtube

Youtubemai Uru

FacebookUru

 

 

日安,這裡是葉盼。

以後也會不定時的放些網路歌手的介紹,

雖然可能看的人不多,但想讓更多人認識他們:D

並不是很專業、都是依照個人的主觀去介紹,還請多多指教。

 

靠著清澈的歌聲潛入你的夜晚、標緻的半顏鑽進你的夢 .....

 

 

Uru是我某天在夜晚找SEIKAI NO OWARI的Dragon Night時偶然看到的。

一聽到她的聲音,就深深著迷了。

第一個印象是「好適合唱宮崎駿主題曲的聲音」

她的特點是永遠都只露半個臉,

就算只露半個臉大家還是知道她是美人啦~

老天真是不公平啊(被打)

有時候動畫中也會加些很可愛的小道具、或是很可愛的鏡頭(笑)

在這邊就先讓大家聽聽她的Dragon Night

Uru/Dragon Night-SEIKAI NO OWARI(Cover)

 

原曲是非常熱鬧的一首曲子,

前一陣子很紅相信不少人都有聽過,

但她唱的平穩卻不失原本的氣氛,

這是令我非常佩服的其中一點。

關於剛剛的第一印象「好適合唱宮崎駿主題曲的聲音。」

不知道有多少人有同感呢?(笑)

 

除了被她電到的第一首以外,這首也是絕對要推薦給大家。

Uru/粉雪-レミオロメン(Cover)

 

高音的部分無論聽多少次我都會被感動。

這首是經典名曲我就不用多說了~(笑)

她並沒有原曲聲嘶力竭的感覺,

但她投入於曲子中的心痛感也深深的唱進我的心,

比起原曲多了一分治癒感,我非常喜歡。

 

Uru/ひまわりの約束-秦基博(Cover)

 

我都放大家不陌生的曲子,

很努力的想增加親切感..XD

她唱的真的很沉穩,但總是能讓我起雞皮疙瘩,

這聲音就宛如在不開心的時候傳入耳裡,

情緒也能跟著冷靜下來。

一種渲染心靈的概念。←亂講

 

Uru/wherever you are-ONE OK ROCK(Cover)

 

這首的原曲我非常愛啊,

明明搖滾的感覺竟然可以讓我聽到快落淚。

她的翻唱少了原本那麼的奔騰,

但依舊能聽出想表達出的澎湃,

無論是歌聲、還是琴聲。

 

Uru/シュガーソングとビターステップ-UNISON SQUARE GARDEN(Cover)

 

這首她說大概是到目前為止唱過速度最快的曲子,

我非常喜歡這首歌的節奏感,

配上別於原曲的琴聲也有不同的感受,

有那種歡樂的節日感配上她清澈的聲音真的微妙的恰到好處。

 

不知道有沒有被她的歌聲感染到了呢?

接下來就不多做介紹放些我特別喜歡的曲子。

絕對不是我開始懶了哦。

 

Uru/女の子は泣かない-片平里菜(Cover)

 

Uru/らいおんハート-SMAP(Cover)

 

Uru/糸-中島みゆき(Cover)

 

Uru/春風-Rihwa(Cover)

 

Uru/レイニーブルー -徳永英明(Cover)

 

大多是唱J-POP的她,

我也有一點小小的期待哪天說不定會唱嵐的歌(妄想)

她的歌聲真的很乾淨、舒服,

她給我的那種透徹心靈的感覺真的難以用言語形容。

不知道看了介紹後有沒有喜歡上她呢?

第一篇介紹文打的真的很渣,

之後會努力加油的,還請大家多關照!

最後,

非常謝謝看到這裡的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